2016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卡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外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【線上快速申辦】


206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卡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外+滿額加送行李箱喔!

【線上快速申辦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文/金鋼狼x戰警前傳我流 J-POP



平井堅你是我的朋友

一次學會5款雞湯作法超懶人!



x 戰警 1 線上看 AKB新單影響從經濟跨入政治?

(圖/取自網路)



〈本文由專業樂評+ FB 藝能情報專頁 + J-POP 同好分享社團 +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〉



(圖/取自網路)



x戰警天啟x men apocalypse



5道電鍋x戰警 天啟 預告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

FAS 101藝博會30檔個展

x戰警未來昔日彩蛋







傑尼斯事務所縱橫90年代日本娛樂界的天團「SMAP」在1997年5月14日推出的第25張單曲作品「セロリ」(芹菜)倒是一首有趣的小品,這首歌曲也讓他們從男孩們蛻變成了富有男人味道的男團組合。

(圖/取自網路)

原因無它,這首歌曲的原始創作者「山崎まさよし」(山崎将義)有著獨特的鼻音共鳴所產生的嗓音,尖銳又帶有磁性,總是以一把吉他闖天下的他所創作的歌曲多係小品,貼近生活中的細微處,用輕鬆詼諧的生活語言來詮釋,而這樣的自在感套在SMAP五位成員身上,意外地產生了不一樣的化學反應,也成為了他們相當受人喜愛的輕鬆小品經典。

x 戰警啟示錄 主演



前途無限的東北新星:佐々木李子

佐佐木心音全裸演出人形少女

新時代的開始,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,讓 我流J-POP 伴你(妳)開始美好的一天!?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-POP

2016時代百大人物草間彌生上榜

愛愛十招武功大絕讓高潮不間斷

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

瘋電影/逆鱗:刺王危城帝王無能會被..

「比基尼重機女」脫安全帽長得..

落健生髮水的效果及風險



瘋電影/金錢怪獸股市x戰警:天啟 電影是有錢人玩死窮..

X 戰警:天啟 x戰警未來昔日qvod

現代啟示錄主演

arrow
arrow

    iv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