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七夕情人節快到了!想好要去哪裡慶祝了嗎?這時候和另外一半到電影院享受寒戰 2 上映一定超棒的!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寒戰 2 上映就可以買到很便宜的電影票喔!擁有一張看電影神卡就是有這種好處!隨時隨地都能夠輕鬆愉快度過美好的七夕情人節~如果你正在找寒戰 2 上映的相關資訊,希望我的推薦分享能夠對大家有幫助喔!
     看電影寒戰 2 上映省錢秘訣
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兒童節的鯉魚裝扮,那兩隻飄在半空中的鯉魚也太可愛泰山傳奇 電影線上看了吧~

這畫面真的不是十八禁嗎?

亂尿尿怕被罵臘腸眼神死裝成公仔

六弄咖啡館小說線上看海底總動員2

其實除了惡搞之外,牠們也有很多俏皮的衣著,像是這套青蛙和晴天娃娃就超~級可愛的,而且大家有注意到主人都會幫TORA遮羞不露點嗎XDD

以為被拋棄...1年後寵物當家影片電影《星際爭霸戰:浩瀚無垠》牠見到主人「瘋..



百貨公司禁牽狗?柴柴神解笑翻網

TORA和POM的主人還蠻認真更新照片的,如果想要即時看到更多這兩隻毛小孩的日常,可以追蹤牠們的Instagram喔!

臘腸狗有神秘開關?輕碰秒變彈國定殺戮日線上看土豆

猴硐狗鍊草叢疑熱死遊客急求救

雖然偶爾妞編輯也覺得自己家的狗狗,裝起無辜的時候很像尤達,可是從來沒有要把牠扮成的真的尤達,只能說牠們的主人對於惡搞真的太投入了啦!

除了在家cosplay和被惡搞之外,其實這兩隻也舞力重擊 演員經常到戶外玩耍,而且牠們好像特別喜歡搖搖馬?

「如果想擁有跟我一樣的高雄 冰原歷險記小小兵帽子,請撥打以下電話購買。」

聽到人聲直發抖!穿山甲竹東街上亂竄

比特犬滿身痂死前才體會到愛

之前妞編輯就有介紹過這對可愛的兄弟,除了牠們本身好笑又逗趣的行為和外表之外,主人也很愛惡搞牠們,經常編織各種俏皮的衣著,像是這張就是日本七夕的牛郎織女照。(POM表示:可是我是男生耶......)

主人是不是把我們當成水果了?巴哥犬和柴犬兄弟的快樂生活日記

柴柴主人又出怪招!柴犬界變裝翹楚蠢萌無極限

Source:T&P Brothers(@tora_pom_happylife)-Instagram

樹林「貓狗好朋友」隔3月重逢!





鬼門開狗狗回家找主人萬人淚崩

過去主人幫牠們製作的眾多衣服,妞妞們最喜歡哪一套呢?

13歲收容所貓咪肉球貼玻璃求包養

柴打翻2000片拼魔鬼剋星卡通海底總動員2預告片圖..她崩潰笑翻網



父母雙亡小喵喵黏著新媽媽不放

主人理我!柯基犬「舌洗」存在感

自從《Pokemon go》上市之後,就引起一陣瘋狂熱潮,據說還有玩家為了出門尋找神奇寶貝,一天到晚帶家裡的狗出門散步(主人不累累死狗兒),沒想到最近就連柴犬TORA和巴哥犬POM都被主人抓來玩了!(找不到皮卡丘自己做一隻)

文/妞新聞 Ting Chiang

POM表示:「為什麼我的衣服都比較怪......?」

浪貓肛門遭插竹筷勇女埋伏緝凶

【延伸閱讀】
arrow
arrow

    iv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