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【點我立即申請】


@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有送行李箱喔!

【點我立即申請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

輾斃7歲女童女嫌低頭哭進警局



電競正妹認拍裸照被外流告6台人

台北市傳出結婚真賣嬰案,34歲林姓幼稚園老師懷孕後,男友不願負責,她在同事介紹下與一名72歲老翁簽訂合約,再以22萬元賣掉男嬰,但因陳翁的女友不滿而導致案情曝光。

「請問事後你還有跟林姓女子連絡嗎?」,涉及假結婚真買嬰的陳姓老翁面對媒體相當低調,記者追問「嬰兒在家裡嗎」,他以「對不起我在忙」回應,目前台北市刑大已介入調查。

另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陳翁對林女很好,還問她要不要搬來同住,今年2月2人曾發生一次性關係,引發陳的女友不滿,加上陳遲遲沒有跟林女辦理離婚,3月曾到林女任教的幼稚園嗆聲,案情也因此曝光。

▲陳姓老翁住處陽台,晾著嬰兒襪等用品。

警:眼睜睜看五星級魚干女影評小女孩死,寧願我死



一事無成!世新女大生曾LINE同學換腦行動 電影

據了解,林姓女子懷孕後,男友不願負責,她透過友人牽線,與陳姓老翁簽下假結婚真賣嬰的合約,陳翁以22萬元價格買嬰,林女再撥一半金額給當初牽線的同事。合約中的條款包括先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,生下小孩再辦離婚,離婚後女方無條件放棄一切要求或補償。

要學生妹來42歲大媽27歲男照上

女兒遭贓車賊輾死父:我不怪警

他阻她匯款詐騙恐怖傳奇-被遺忘的新娘女:全家死光光

世新女3天沒上課著衣陳屍床上

載毒犯拒捕輾死女童男女嫌分逃

駕贓車撞死7歲女童女嫌三峽落網

運將蝙蝠俠對超人 正義曙光 劇情不存在的房間 字幕冤死母疑警只想搶功抓逃犯

▲22萬元成交!幼教師涉嫌賣掉自己小孩給72歲老翁。

社會中心/美國隊長3 imax台北報導

中山高新營段離奇車禍3死3傷!

男大生姦殺學妹可教化獲判無期

她博愛座裝睡司機:讓功夫熊貓3 劇情給孕婦坐

動物方城市 上映電影 訂票

鋼鐵人4
arrow
arrow

    iv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